燒烤火鍋靚料・飲食文化資訊・一CLICK即有

「優質凍肉專門店」營火食品集團由零七年成立至今一直專注進口優質冰鮮肉食業務已達十載,並積極將優質肉類食材推廣到零售市場,務求將優質產品及專業知識帶到廣大的消費者手中,隨著網上商店開始營運,配合點到點食材運送服務,營火公司將策略性涵蓋批發及零售作全方位發展,讓各位安坐家中或派對地點就能輕鬆享受美味大餐。除此營火亦創立「營火什貨」與本地優質食品商推行聯乘專案推出新產品,以高品質及知識創建一套知識型的飲食新文化,連繫獨一無異的本地飲食文化。

 

買料買餸 火速送達

只需惠顧火鍋、燒烤或各類食材產品滿港幣500元並於送貨日前1天落單,我們便能提供送貨服務,加上完善運送聯網,讓你不論安坐家中,或是相約朋友於室外場地,網上預訂後就可以輕鬆收到食材快遞,省卻戶外派對食品保鮮及運送的煩惱,將優質食材送到你手中。
了解送貨服務細節 >

飲食文化 新鮮送上

旗下「營火什貨」以搜羅一眾本地優質食品及配料供應商為己任,並合作推出聯乘產品,以品質和創意數說本地飲食文化以及歷史源流,同時建立網上飲食文化平台,為大眾帶來新鮮飲食文化知識等營養資訊。
了解飲食文化平台 >

食材專家 親身炮製

營火高廚為你的火煱或燒烤大餐增添美味,於世界各地搜羅新鮮食材並配以獨特的自家食譜為你用心醃製食品,不論派對或入廚皆能讓你輕鬆備妥大餐,加上自家製新鮮產品必定令大家胃口滿載而歸。
了解營火自家食譜 >